505: Death Eminent

這個案件有點想要說明黑箱作業是什麼,可是卻又說不清楚的感覺。



這種有自家碼頭的房子真是好。

州政府有權利執行強行徵收權利,為什麼說強行,因為這一些房子被商人用原本房價五成的收購,離奇的是,竟然法官也同意了。這個白目法官就是之前跟老何槓上的那一個,還洋洋得意自己不會被抓。



四天之後的屍體整個膨脹了,體內產生了大量的甲烷,Ryan 邊拍照邊噁心,後來看到法醫要當場把瓦斯引導出體外簡直是快要昏倒,「如果我現在不做,屍體就會在我漂亮的車子裡炸開,你要善後嗎?」Ryan 閉著眼睛痛苦的搖搖頭。



好人何標準帥氣姿勢。

為了強制遷出的人,Ryan 找上他的主播朋友幫忙,這個主播不曉得是看上 Ryan 的新聞價值還是真的喜歡他,他找到政府舉辦聽證會的地方,讓這些即將被強制遷出房屋的人有可以發聲並且爭取自身權益的管道,不過卻也因為這樣 Ryan 推了執行勤務的警方一把,被記上警告,好人何對他說,「下次,就沒有人可以罩你了。」



當一個人的私德不知檢討的時候是否還能擔任正義的一方?

下面這個法官在之前的案件裡害死了一個妓女,可是卻因為某些因素逃過一劫;上一次則是讓 Riaz 引渡到巴西受審,還跟老何說,你的破案率又要下降了。

這次他又私下讓大公司準備用低價買走一整排房子來蓋酒店,沒想到他竟然也害死了自己的親生女兒,最讓我想砸電視的是他看起來一點悔意都沒有。(/‵′)/~ ╧╧)



可是好人何還是把他逮補,雖然不知道後續的 paper work 會不會讓這個法官再度逃過一劫,但是至少銬上手銬的那個時候看是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