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Backstabbers (非台灣進度,慎入!)

法庭上 Horatio 正在做證,坐在被告席上毫不在乎的是 Sonya(這女人的來歷請看 509),Horatio 有證據證明 Sonya 將炸藥運進美國準備炸毀發電廠。

511-1

不過 Sonya 的律師很高竿,Horatio 說 Sonya 是以減刑做為條件才束手就擒,但是律師卻說 Sonya 是自願合作,沒有條件交換。

511-2

結果 Sonya 被法官放走擇期再開庭。

一出法庭,Sonya 的律師就被槍擊身亡,停車場上大家一陣驚慌,Horatio 槍法再神也沒辦法在影片開始就打中對方(要是打到就沒戲演了),鮮黃色雪鐵籠揚長而去,Sonya 也開著律師交給她的敞篷賓士疾駛而去。

經過 CSI 的彈道比對,發現其實來人並不是想要殺律師,目標是 Sonya,原來 Sonya 的組織認為她背叛,所以被下了格殺令,Horatio 領的是女人與小孩的守護神金牌,雖然 Sonya 是他亟欲逮捕的犯罪者,但是他還是很擔心她的安危,Horatio 要 Sonya 回來自首,現在只有警方可以保護她了。

511-6

Sonya 的敞篷賓士被警察攔了下來,開車的毛頭小子被逮捕,打開後車箱一看,竟然有一具屍體在裡面,這時候有官方委託電視台來拍攝 CSI 日常情況以作為正面宣導用的攝影師正形影不離的跟著 Ryan 跟 Calleigh,Calleigh 不想裡他,他就找上了 Ryan。

Ryan 帶著證據回到 CSI 辦公室開始作檢驗,應攝影師的要求,Ryan 加重噴在證物上的藥劑量。
511-7

當 Ryan 帶著攝影師來到 DNA 小妹 Valera 準備看證據時,Valera 還好心的跟他說請他關掉攝影機,Ryan 說沒關係,Valera 看著 Ryan 搖頭,「別怪我沒警告你,你送來的證據都被破壞了,我找不到DNA可以比對。」
511-8

Ryan 當場又羞愧又憤怒,把攝影師的鏡頭拍掉了。

(我覺得要不是 Ryan 很想紅,不然就是得罪編劇,不然怎麼會這麼倒楣。)

由於證據被破壞,有可能需要死者年幼的女兒出庭作證,盡得 Horatio 愛小孩真傳的 Calleigh 拒絕了 Ryan 要小女孩出庭的提議。

Ryan 你趕快去買東西賄賂編劇,不然你真的會被人家很討厭。
511-9

攝影師不怕死竟然還敢跟在 Calleigh 後面訪問她,Calleigh 轉進電梯還想跟,她伸手說這電梯滿了,很酷的把攝影師晾在電梯外。
511-10

Calleigh 妳好帥!

最後案件還是解決了,小女孩跟 Calleigh 坐在地上說話,Horatio 抓到了想要殺 Sonya 的集團,Sonya 在開庭前依舊是自由身,坐上豪華遊艇看夕陽去了~

竟然沒感謝老何一聲,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