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Throwing Heat(非台灣進度,慎入)

傳說在邁阿密海灘,還有著冷戰時期留下來的地雷。

兩個少年下了船,飛快的在沙灘上狂奔,突然,有個少年踩到了沙灘上的突起物。

snapshot20070318004828

碰!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了。

另外一個少年驚恐的往停在沙灘外的保時捷衝過去,車子發出怒吼的引擎聲揚長而去。

Tripp 跟 Horatio 來到沙灘上偵查,Alexx 正在檢查被炸飛的少年,結果很不幸,本集第一個不小心得罪編劇的人出現了。

snapshot20070318004934

Tripp 不小心踩到了地雷,Horatio 叫他千萬別亂動,防爆小組來到沙灘,利用高熱將地雷裏的火藥燃燒殆盡,那時候我想 Tripp 應該很想搬一把椅子坐下來,站太久真的腿很酸,防爆小組比了個 OK 的手勢,示意 Tripp 把腳拿開,Tripp 轉頭看看 Horatio,Horatio 點點頭,這場真的很緊張,不過幸好 Tripp 沒有到領便當的程度。

自從 Horatio 的老婆死了之後,就很少看他有這種笑容,特地抓出來以茲紀念。
snapshot20070318010746

Ryan 跟 Natalia 來到沙灘蒐證,把證據都交給 Calleigh 化驗,Delko 因為上法庭,所以休假一天,他自告奮勇說要幫 Calleigh 去外面查訪古巴人偷渡來邁阿密會去弄身分證的地方,結果不小心得罪編劇變成本集第二個倒楣的人。
snapshot20070318012908

Delko 在酒吧裡盤問酒保的時候發現一個男人正在對一個女人施暴,他衝了過去揍男人一拳,英雄救美,但是卻沒有想到卻害了自己,就是這個女的被救了,結果卻反咬 Delko 一口,人真的不能太好。
snapshot20070318014435

由於 Delko 在非執勤期間動手,所以非常麻煩,女人的丈夫控告 Delko,沒想到後來這男人卻死了,原以為會撤銷這個告訴,沒想到 Delko 救過的女人竟然說她沒有要撤銷告訴,她要 Delko 賠償她 25 萬美金,吼,這女的怎麼這麼討人厭。
snapshot20070320231621

Delko 最後選擇和解,因為他已經不想再因為這些事情讓 CSI Lab 被人指指點點,他每個月薪水的 20% 會直接被法院扣走,可惡,這女人怎麼這麼讓人想揍她。

另外地雷事件後續發展是,知名的運動經紀人走私古巴運動選手到邁阿密,結果沙灘上的地雷竟然是經紀人自家選手做的好事,因為競爭實在是太激烈了。

意外牽扯出幕後殺手的目標是反卡斯楚運動的贊助者,這時候就是 Horatio 耍帥的時候了,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就是這種道理,Horatio 槍抵著殺手的頭,警告他現在放下槍還來得及,不過,如果殺手就這麼簡單就犯是要怎麼突顯 Horatio 的帥呢?最後當然是被老何清潔溜溜的收拾掉了。
snapshot20070320234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