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些之前已經知道,有些今天才知道的捧由,我要結婚了

今天下午一整個很混亂,而且,差點被喜餅公司破了我的梗。

原本請他們在下午送來,結果早上九點多我正在幹醮供應商的時候送來,小渝跑過來跟我說有喜餅來了,白目供應商還在跟我解釋什麼顯示卡晶片已經不生產,後來就叫他不要再講了,就跟你說工廠是這樣要求,你是跟我講什麼替代方案啦,囉囉嗦嗦,況且我現在正在急著要把那六箱餅藏起來,沒時間跟你廢話。

請送貨先生把喜餅推到暗無天日會議室藏起來,也把帳結清。

想說要先跟惠姐報告一下,但是惠姐早上出門,下午進辦公室,在MSN上面跟曾小華商量時,曾小華說要比我先進去跟惠姐說話,後來副總傑克竟然在我前面插隊,害我亂緊張的,還要抓準時間跟某人一起進去,結果總算等到惠姐跟其他同事講完話吃完零食後進到辦公室,眼看機不可失,趕快跑進去報告,惠姐 果然很吃驚,惠姐拉著我的手跟阿東說,她總算可以跟我爸媽有交代了。

呵,謝謝惠姐。

好啦,接著就是發喜餅,結果業一的人全部都站起來東張西望看發生了啥事,把喜餅推出來就大家都站起來了鬼叫(曾小華說,這段時間她在跟客戶講電話完全聽不到聲音,看大家有多吵),先把喜餅拿給羅素大人,果不其然羅素大人就「靠」我們了 ,然後發 MAIL 爆料給其他人,大家都說羅素大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啦,結果羅素大人就打電話給部門其他人問他們知不知道,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發餅的時候大家一直說最好是這麼低調啦~~~

有些同事外出,結果大家就很熱心的打電話讓他們也一起歡樂一下,結果小A傳哀怨的簡訊來說我沒良心,他竟然是最後知道的,他很傷心。唉呀呀~~~拍謝啦。

副總手摸胸口震驚了好幾秒,然後打電話給大嫂爆料。

結果最狠的竟然是秀珍,「要舌吻我們才知道是真的啦。」
喔喔喔,阿姐,我今天只不過請你付一萬多美金的貨款啊,你竟然這樣對我~

後來抱一下拍照存證了事。

謝謝大家的恭喜囉~~。呵。

小Lu說:
1. 整個下午真是有歡樂到。
2. 凱特傳MSN訊息來,説等到結婚那天我就知道了,好恐怖來著。
3. Yvonne 說我不夠意思啦,馬上打電話跟她男朋友說。
4. 啊,對了,婚紗也拍完了,但是還沒好,所以看不到。
5. 讓大家歡樂是高貴諧星的宿命。
6.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曾小華「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
7. 黃小憶真的不知道,她真的只有打電動。
8. 10/2 公證,明年 1/5 中午宴客。
9. 接下來會寫幾篇關於結婚準備的文章,也給未婚的大家做參考。
10. 也感謝香港的 Judy 打電話來道賀。

 輕快逃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