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 8/20 拍攝,但是聖帕來攪局,所以改到 8/27。

要拍攝的前一天晚上接到 Julia 的電話,說八點到就可以了,不過我們怕塞車,所以還是照預定計畫,六點多就出門了。(大概是除了玩之外最拼命早起的一次)

買了永和豆漿大王的早餐之後,一路上很順暢,七點多就抵達Julia的工作室,大爺說要先把車上預計要拍攝的東西先搬下來,然後再去捷運站找停車位,正在商量的時候,遠遠的看到 Julia 騎摩托車來了,Julia 說我們怎麼這麼早呀~

等 Julia 開門之後,我們先把東西搬上去,大爺去找停車位,Julia泡了杯咖啡之後就準備幫我化妝了,雖然叫她先去吃早餐,但是 Julia 說沒關係,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在家的時候只有上了基礎保養的部份(化妝水、乳液、隔離霜),一坐下來 Julia 就仔細的開始打底的動作。

Julia 先幫我用電棒捲捲頭髮,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包租婆髮型吧,接著是用兩種不同顏色的粉底液調和膚色,接下來做遮瑕,Julia 的百寶箱裡遮瑕膏顏色好多啊,除了神奇我想不出其他字眼了,底妝打好之後,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份,Julia 的用色都很簡單,但是,眼睛變大了,哈哈,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眼睫毛像扇子一樣,而且還有雙眼皮喔。

接下來就是換上第一替要內拍的白紗禮服,很ㄆㄥ又很長的裙襬,穿好之後我坐在旁邊等大爺化妝穿衣服,雖然這裙子穿起來很有虛榮感,可是很難坐,不過大爺說這件很好看,我們大約是從十點半開始內拍第一套禮服,大爺也換上白色西裝,頭髮也被助手弄得很有型,不過他的頭髮太頑強,在化妝間裡弄好,再出來頭髮就塌下來了,Julia 說要用髮膜比較好固定,大爺穿白西裝可是帥得咧~

拍攝開始之後,我們終於了解到拍攝的辛苦(我再也不敢笑超級名模生死鬥裡的女生擺姿勢看起來很奇怪了),再怎麼樣臉都會笑僵,接著肢體動作就會變得不知所措,Tony 跟小葳就要負責搞笑讓我們變得自然一些。

「來,老公看這邊,要笑,老公笑得很勉強喔。」

「老婆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下巴抬高,頭再轉過來一點,身體再側過來一點。對對對,很好。」

亂害羞的,因為那時候還不是夫妻,聽這樣說還是蠻不好意思的。

有些姿勢在參考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擺起來有困難度。

有一張是我們躺在地板上,旁邊有玫瑰花瓣的構圖,我的頭髮上面有假髮,再加上頭紗,害我的頭部太能轉動,Tony 說老公靠近一點,靠近一點,ㄏㄡˋ,根本就是考驗我們平常沒用到的肌肉啊。

第二套粉紅色亮片旗袍式晚禮服,嘖嘖,後面可是整個空蕩蕩,原本試穿的時候覺得怪怪的,但是加上化妝之後發現還真是不賴,還好有 NuBra 加持,有撐起來。

這姿勢害我們兩個人腰都快斷掉。



中午吃飯時間,還麻煩小葳出去買便當,真是太感謝了。

第三套就是偽史密斯太太的制服店薄紗,Julia 幫我弄了個大捲髮,穿上衣服,嘖嘖嘖,好像酒店紅牌喔,不過剛吃飽小肚子都跑出來了啊,大爺還偷捏我肚子,在鏡頭外面跟我說吸氣吸氣,哼。

後來又換上民族風的洋裝,不過造型就沒換,因為已經快三點了,再弄就來不及了,Julia 原本以為我要換外拍造型了,她看到我換衣服當場愣住,因為沒跟她溝通過造型,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而且還讓小葳跟Julia一直撿玫瑰花瓣,一直灑花,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呀~

趕緊換上外拍的造型跟妝,打包好東西就出發準備外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