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張靜怡小姐寄來的DVD光碟。



DVD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些照片她有洗出來送給我們,還有兩張 Pivi 印出來的即可拍(好個勸敗深淵啊),重點是DVD封面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有FU~

雖然照片都看過了,不過收到這樣的實體物品還是很開心,謝謝張小姐。

張小姐住在三芝淺水灣,寫書是她的正業,拍照是她的副業,以下是她的奇摩賣場,如果大家以後有需要她的地方,可以直接跟她連絡,她是一個很容易「到陣」的人唷,而且重點是她也蠻搞笑的。她家有很多貓,也兼職貓保母、貓奴跟幫貓拍照。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476137

張小姐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nini3939

名片在這,也很有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