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我們去永和太平洋百貨買東西。

通常女生買東西就是會逛來逛去,這邊摸摸,那邊瞧瞧,但是,大爺第一句問的是「妳看好要買什麼了嗎?」,所以,男生不喜歡逛街,他們覺得出門買東西就是要先決定好買什麼了,出門就不多浪費時間,買完就趕快閃人。

所以一進百貨公司我就直衝資生堂專櫃,買了這兩個東西,除了請櫃姐幫我試粉蜜的顏色有沒有色差之外,順便再帶了一個蜜粉走,花了 1980 大洋。

心機無瑕恆采粉蜜UV‧SPF28‧PA++,我買的是 OC10 這個色號。



產品特長:防曬、美化膚色及膚質的用途。經過長時間也能保持剛上粧時的粧效。持久處方,有效防止脫粧,夏季光美形效果,實現持續看不見毛孔的清爽肌膚。

[產品介紹、照片來自官網]

心機輕密粉,這個蜜粉盒很夢幻,而且裡面的粉撲軟軟的,很輕柔,很舒服,至少半天的時間不會泛油光,不過只有 13g 啊‧‧‧



產品特長:添加新成份超平滑明亮粉末及高保濕成份玻尿酸,能修護紋理、毛孔,提升透明感且不泛白,創造出柔和的膚質,是能呈現出光滑輕盈感的蜜粉!

[產品介紹、照片來自官網]

櫃姐說,因為母親節,滿2000可以送一個小袋子,只差 20 元她就送我吧,所以我就挑了黑色的小袋子,結果大爺說,「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塑膠袋子啊。」

呃,男生就是不懂歐巴桑有多拿到贈品心情就會很爽啊。

後來,大爺偷偷跟我說,櫃姐手上有刀疤,而且不只是服務我的那一個唷,還好我真的是一個很爽快的客人,不是澳客,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