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結婚一年了。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心情跟去年結婚前差不多,一大早還是大爺提醒說,「ㄟ,結婚一年了耶。」我才赫然想起,對喔,一年了哦。

今天是上班日,也沒有花心思去籌劃什麼慶祝活動,晚上大爺煮了拿手的高麗菜碎肉粥給我吃,還有煎了兩顆愛心蛋,由於孕婦晚上胃口常常不好,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吃好像又不行,頭腦整個異常的放空,但是大爺煮的粥就很對我胃口,所以不小心一口氣就嗑掉了五小碗,碗真的蠻小的,請不要說我食量太大。

這樣應該也算是小小的慶祝吧。

老媽寄水果上來給我吃,打電話給我問問看有沒有收到宅急便,順口跟老媽說今天是結婚一週年了,老媽說,「那妳要偷偷親他一下啊!」呃‧‧‧老媽你都是這樣對老爸的嗎?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