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跟著大爺看的。

Sam Oliver 在滿二十歲生日當天,有個決定性的命運等著他,他的父母親年輕的時候與撒旦作交易,當他二十歲的時候要把靈魂交給撒旦,但是撒旦卻與他做了另外一個交易,撒旦說,我可以不要拿走的你靈魂,但是你要幫我抓從地獄逃出來的鬼。

啊?那你自己抓就好了啊,你不是很厲害?你撒旦耶。

不過撒旦還是要他去執行任務,每次都會寄個神秘小包裹給他,裡面有收伏惡鬼的秘密武器,但是秘密武器通常讓人很傻眼,例如:吹風機、吹泡泡灌、吸塵器、死神鐮刀、打火機‧‧‧

嘖,還真的是神秘武器啊。

同在超市工作的朋友 Ben & Sock 也知道了這個不大不小(?)的秘密,也跟著他一起踏入抓鬼的不歸路,在超市工作的朋友還真是有冒險犯難不怕死的精神,場景跟 Chuck 好像,只是超市名字不同。

Sam 也想過要反抗撒旦,不過總是被合約限制住,撒旦拿他家人的生命來威脅他,就算這個撒旦看起來有教父的感覺,骨子裡還是逃離不了壞胚。

目前第一季結束了,Sam 背後還有更大秘密,連他爸媽都有秘密‧‧‧這是怎麼回事來著,希望趕快開拍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