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說說美食廣場的食物。

在大運河廣場有很多家看起來高級的餐廳,不過荷包略嫌空蕩蕩的我們,決定吃平民吃得起的美食廣場就好。

類似 3-Monkeys 這種店我們吃不起,晚餐要380HKD左右,太貴了。(猴子裝飾很可愛。)



有露天的FU~原本要走進去,結果大爺看到立板上的數字,我馬上就轉彎走出來了。



這是美食廣場,週遭有一些店家。





很新鮮啊,很多店家都好有趣喔,大家各自逛開,找自己想要吃的東西,還不小心遇到李小宗跟戴小珊。

我以為食物會很好吃,但是,我錯了‧‧‧(難吃到對不到焦)



澳門的食物真的就是如字面上所描述的,例如上面是我點的咕嚕雞球飯,肉只有三塊,其他都是酸到我牙齒顫抖的鳳梨,再加上莫名的醬汁,我整個很後悔,有點貴,還不小心也把Yvonne拖下水了,Yvonne 我對不起妳啊。冏~

假設是豬扒飯,就是一片豬排加上一大坨看起來不用錢佔滿了半個盤子的白飯,然後就沒有了(也許還會加上一碗湯),整個非常空虛,難怪港星這麼愛吃台灣的便當,我們台灣的便當比他們好吃好幾倍啊。

台灣才是真正的美食之鄉(握拳),我在澳門深深的體驗到這一點了。

花了錢又吃不好之後,Yvonne跟鍾先生先回房間休息,腳受傷的鍾先生真是辛苦了,小宗小珊二人組繼續逛(簡稱為宗珊二人組),我們也繼續往三樓另外還沒逛過的四分之三前進。

小Lu說:
1. 比較合胃口的食物幾乎是湯麵類的。
2. 撈麵也不錯。
3. 有湯的就是好物。
4. 章魚燒軟得讓人感到傷心。
5. 台灣的食物真的是太好吃了。(再次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