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獨立式觀光塔名單裏,目前已經去過澳門旅遊塔跟東京鐵塔囉。





但是還是文董贏了,文董去過四座,紐西蘭天空塔,上海東方明珠,還有東京鐵塔跟澳門旅遊塔。XD

我們到58層,這裡有販賣紀念品,我很喜歡這種圓弧狀的骨架。



走道是強化玻璃間隔的,人真的會下意識的避開透明的地方,改走沒透明的地區。

這是我的腳,剛開始只敢先用一隻腳跨上去,好可怕啊。



Yvonne也會怕,所以站在台階上方拍照。



文董說我不怕,而且我很帥。



我們腿在抖,這些小孩竟然在上面跳,哎呀我的媽啊。



不過,其實最害怕的是‧‧‧

李小宗!





人家小珊都不怕,你是在抖個啥勁。





讓小珊牽著你慢慢走吧~





這時候,外面的霧已經散去,視野乾淨清楚,拍了幾張照片。



遠方的是新葡京賭場。







最後,還是用文董的古惑仔照片來作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