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我跟大爺的私人行程,早上十一點退房後,文董率先表明他要在搭機時間到之前都要待在賭場拼,小宗小珊二人組應該也是自己安排,因為鍾先生行動不便,所以Yvonne也選擇待在賭場。

我們退完房,吃完午餐之後,在賭場小逛了一下子,兩點多我們就準備出發往大利來記咖啡室了,因為這裡下午三點有好吃的豬扒包出爐,大爺說,來澳門怎麼可以不吃吃他們的名產呢,所以才有了這個小行程。

從威尼斯人搭計程車到位於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的大利來,剛到的時候被排隊的人潮嚇了 跳,我說「怎麼這麼多人?」司機先生回我一句「真搞不懂排兩個小時吃一個包到底有啥好」,唉唷,司機先生,我們是觀光客啦~



排隊很無聊又很熱,我心裏想,最好是真的有很好吃,不然真的會翻桌。







這裡真的很像是台灣古早的冰果室,他們的飲料都是放在冰水中冷卻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後面還排了這麼多人啊~



這一群是拿到豬扒包歡呼然後緩慢走過的學生們。

隊伍緩慢前進,我們決定吃完再回去,我先去佔位子,大爺繼續辛苦的排隊。



趁機瀏覽一下菜單。



我點了兩杯凍鴛鴦,還點了淨雙拼,下午茶這樣應該就夠了。

凍鴛鴦,我很喜歡這種味道,奶味一點都不明顯,茶香很濃,真是糟糕,在這邊喝了道地的鴛鴦之後,回台灣喝不到怎麼辦啊~

還好有叫這兩杯,不然真的會被淨雙拼秒殺。



淨雙拼,顧名思義,就是只有魷魚跟跟丸子的雙拼食物,還加上店家自製的咖哩跟辣油,害我們兩個吃到快冒火了,不吃辣記得要跟店家說不要加辣油啊。



等真的很久的豬扒包。



小小一個,裡面是帶骨的豬扒,麵包是在舊式柴爐裏烘製,我很喜歡它的麵包,雖然得要用力咬下去,但是配上豬扒真的是很完美,不會很油膩。

咬一口。



吃完之後心裏很滿足,接著又撘著計程車回到威尼斯人了。

這裡計程車真的很便宜,單程大約十八、十九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