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知道懷孕週數是16週,那種16週又幾天的,我實在是不會算。

四個月了,但是我每天都還是會頭痛跟頭暈,醫生跟護士都說這是正常現象,但是,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跟大爺說,如果小朋友以後忤逆父母,我要揍他。

孕婦的注意事項很多,要注意體重,要均衡飲食,要多吃蔬菜水果,要多喝牛奶,要保持心情愉快,要多聽輕音樂,要‧‧‧

聽了很多之後,我覺得,東西吃得下就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噁心,連聞到味道都倒彈。

均衡飲食當然很重要,蔬菜水果是我本來就愛吃,懷孕之後這點並沒有什麼改變,唯一的奇怪改變是我前幾個月異常的想吃泡菜鍋,但是大爺說孕婦不可以吃太辣,殘念‧‧‧

以前我愛喝牛奶,但是懷孕之後就興趣缺缺,所以都硬灌,一口氣喝完。

心情每天都還不錯,除了白癡報關行,沒事找事做的海關,永遠不成材的賣鐵殼可以惹惱我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好,所以應該算是心情有保持愉快吧。

聽音樂的部分我則是放棄了古典音樂,聽不習慣,越聽頭越痛,我還是聽以前買的英文專輯就好了,我個人還是走通俗路線的,在我的心裏,BON JOVI、小紅莓比莫札特、貝多芬有吸引力。

很多禁忌或是可以/不可以的禮俗,我都是尊重的態度,例如我媽說不要在主臥房裡動剪刀,老人家說了我們就是聽,反正剪指甲/用小刀這種事情到客廳也是可以做的;例如不要提重物,所以我洗地板水桶的水就減半,然後慢慢拖地,反正就當作是運動。

啊,對了,忘了說,肚子裡的是小男生,但是,很可惜沒有小雞雞的照片,醫生默默的把照片收在病歷表裡面了。冏‧‧‧

很感謝大爺這段時間的照顧,我是還沒有半夜說要吃什麼東西的經驗,因為我洗完澡已經是我一天的極限了,頭痛得快炸掉,能睡就睡了;要吃飯的時候也會問我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不然就是載我去買東西,下班後也任由我躺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然後等我睡到差不多了,他才來叫我起床洗澡準備睡第二輪,完全就是跟豬沒啥兩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