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變身成為胖企鵝了。

天氣冷了,衣服也越來越厚,以前的毛衣還可以穿,但是還是得要用寬寬的孕婦裝遮一下因為衣服往上跑而露出來的肚子,因為怕冷所以買了厚一點的褲子,也買了托腹帶,坐摩托車的時候可以發揮一點支撐的作用,台北縣的道路實在是不怎麼樣,就這樣洋洋灑灑花了一萬多大洋,真傷荷包,都還沒買到小嬰兒要用的東西,孕婦裝大概只能再穿兩三個月,很虧的感覺。

肚子越來越大,洗頭的時候彎腰很容易酸,走路就會變成企鵝,因為這樣走路還蠻舒服的,很多人說懷孕後期要多運動啊,多走走,但是天氣涼涼的,越來越好睡,晚飯後半坐半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昏迷,走路走太久肚子會變得很緊繃,躺著真的比較舒服,現在的運動只剩下回家的時候爬樓梯,因為還沒吃飯,爬樓梯比較好爬。

好像也應該要開始準備小嬰兒的東西了,但是我發現小嬰兒的東西竟然這麼複雜,兔裝、蝴蝶裝、包臀衣、長袍、睡袍、紗布巾、包巾‧‧‧服裝種類最好是有這麼多啊。

想說是不是要用EXCEL表格來弄個 check list,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漏買,而且少爺出生應該是在冬天接近春天的時候,衣服到底是要怎麼買才好,應該要趁著我神智清醒的時候認真的來弄個EXCEL來條列才對。

赫然想起還有流浪天涯媽媽待產包要準備...

怎麼好像要做的事情很多,結果腦袋空空的感覺。

過陣子有心情再來慢慢買好了,小嬰兒那麼小,怎麼要用到的東西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