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產檢日。

中午吃飽飯回家就準備來挑戰50公克葡萄糖。

就是以下這一包。



原本想要泡在水裡喝,大爺極力阻止我,他說這樣很噁心,應該要像吃藥一樣一口糖一口水,比較不會那麼噁。

想想也有道理,所以我用湯匙舀了一口糖,然後再喝一口水,其實還蠻好吞的,因為這是葡萄糖,溶解得很快,所以不需要在嘴巴裡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

喝完之後,真的會有一種噁心的感覺從胃裡跑上來,很像是酸酸的水,喝完之後一個小時內不可以吃任何東西,因為要抽血,所以我們收拾一下就準備往醫院前進,週六的醫院人還蠻多的,所以護士小姐說等我出了診間之後她再幫我抽血。

醫生有特地幫我看看有沒有水腫,看起來是沒有,皮膚按下去還是會彈回來的。

超音波裡的少爺還是動來動去,醫生說目前一切正常,當然鈣化點還是在,不過沒有變大的趨勢,總之就是寶寶越來越大,鈣化點看起來相對就比較小一些,本次少爺體重加速向前衝,醫生說是1550公克,所以我體重變重絕大部分是來自少爺的樣子。

上次明明才700公克,才隔一個月就衝這麼快,想想後來的日子應該是更加辛苦吧。

目前彎腰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有相當的高難度,每次洗頭都要洗到一半休息一下再繼續,不然真的是酸到直不起來。

產檢回家之後馬上喝了水,把噁心的感覺沖淡一些,現再就變成兩週產檢一次啦,下次去應該就可以知道耐糖測試的結果了。

唯一的不滿是護士抽血很隨便,害我回家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