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還沒生的時候,有次在MSN跟小乃學姊閒聊,學姐問我是不是要餵母奶,雖然我說是,但是還是有點心虛,因為怕自己沒有奶啦。

學姊很阿莎力的說要送一套電動擠奶器給我,學姊真是有佛心的人兒啊~



這就是飄洋過海而來的美樂電動吸乳器,也就是我每天背著上班的傢伙。

跟台灣販售的型號不太一樣,生產完我就是靠它的幫忙才能供應母奶給小子,吸力OK,不過我都吸完一邊再換一邊,因為兩邊一起使用吸力會減弱,而且沒有第三隻手可以幫忙調整速度,就會搞得很狼狽,所以我都一邊一邊來。

然後,我又買了AVENT的 ISIS 超柔矽膠胸部護罩,右手邊的保護罩分有洞的跟沒有洞的兩種,有洞的就是拿來萬一ㄋㄟㄋㄟ頭受傷的時候透氣用的,另外一種沒有洞的就可以拿來收集ㄋㄟㄋㄟ。

因為集乳的時候,通常奶陣是一起來的,集左邊右邊就會滴滴滴,貢獻給溢乳墊不如用這個收集,一天幾次下來也會有100CC的進帳喔,我都把同一天的部份收集起來,直接放在集乳袋冷凍,萬一以後奶不夠喝可以拿出來擋擋。(未雨綢繆得真遠‧‧‧)

讓寶寶喝奶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喝左邊就集右邊,通常這樣下來也是進帳不少,母奶很珍貴,能多集一些是一些。


小Lu說:
1. 這篇男生不懂可以跳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