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OX 2008 年秋季出的影集,首集拍攝成本高達1000萬美金,後續每集成本高達200萬美金。→ 我最愛這種花大錢的

FRINGE,中文意思是邊緣、界限,是一部探討邊緣科學(Fringe Science)的影集。

邊緣科學,探討領域包含了心靈控制、瞬間移動‧‧‧等,少數科學家想要證明這些現象存在與否,但是相對的也有大多數科學家欲證明這些只是科幻小說裏作者杜撰的情節。

FRINGE 便是利用科學來解釋超越常理範圍的所發生的行為。

本劇的製作人是 J.J. Abrams,著名的 LOST 檔案就是這傢伙搞出來的,他非常能夠創造出一個架空的時空來說故事,而且還說得你不得不相信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的未知,再加上 Alex Kurtzman ,Roberto Orci→這兩位是誰啊?他們就是「變形金剛」的編劇啦。

好萊塢現在最火紅的編導組合起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真的是讓人好期待。



Anna Torv 飾演 Olivia Dunham
年輕的 FBI 探員,曾在軍隊服役並有完美的破案紀錄,與 Mr. Bishop 合作,調查種種無法解釋的現象。



Joshua Jackson 飾演 Peter Bishop
Mr. Bishop 的兒子,智商 195,曾經捏造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被發現之前還準備發表幾篇論文。



John Noble 飾演 Walter Bishop
天才跟瘋子往往只有一線之隔,Walter 應該是當代最了解邊緣科學的人,一度是當代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從量子物理到基因工程,甚至倫理學上的疑難問題也難不倒他,他的突破也帶動國家在科學方面的進步,但是,這些偉大的成就發生在1991年之前,之後他就進了精神病院。



Lance Reddick 飾演 Phillip Broyles
為國土安全局效力,領導美國政府官方調查規律模式案件。

為什麼 FRINGE 這麼對我的胃口?

因為我對於這種邊緣科學實在很有興趣,可以用科學來解釋謎一般的未知現象,更讓人著迷。

第一集大手筆的花了1000萬美金,一架客機上面的全體人員全部變成透明,但飛機安然的降落在機場,這是一架幽靈飛機?還是有人利用科學來進行大規模的人類實驗?問題的答案讓人熱血沸騰啊。

光看到那些透明狀的乘客,就知道真的花了不少錢。

小Lu說:
1. J.J. Abrams 是鬼才,但是我看 LOST 檔案看到最後都 LOST 了,劇情一整個鬼打牆。
2. 海報也很有意思
3. 我喜歡精明幹練的 FBI 女探員。
4. 真期待 2009 年要出第二季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