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Fri]

小弟跟女友上台北看歌劇魅影,晚上說要來家裡看看小嬰兒,小弟還買了西門町有名的鵝肉扁給我們吃,真是太感謝了。

在小弟努力的娛樂小嬰兒之下,小嬰兒終於給舅舅一個笑臉。

[20090725。Sat]

老爸老媽上來看漢漢,漢漢已經很久沒看到外公外婆,眉頭皺得很深,老媽在跟他玩的時候,他抓阿嬤的頭髮超用力的,還叫得很起勁,老媽說,漢漢好像以為他玩贏了,是開心的吼叫,老爸這次也終於抱到漢漢,剛開始還跟我說他正在想要怎麼抱,反正我就把小嬰兒抱給他,他就抱著漢漢,老媽就跟漢漢玩,呵。

後來請漢漢表演用學習杯喝水,老爸老媽讚嘆連連,有了掌聲之後,小嬰兒表演得很起勁,老爸還很擔心他會敲到頭。

漢漢表現很好,後來洗完澡,玩了一陣子之後就睡著了。

老爸老媽這次依舊是走偷偷摸摸路線,要不是我小弟報馬仔,我還不曉得咧,看得出來他們很高興,下次老爸老媽再上來,也許漢漢就爬來爬去了吧。

[20090726。Sun]

七點多小嬰兒喝完ㄋㄟㄋㄟ,我帶他去樓下買東西,他好像很想睡了,一直哀哀叫,但是背巾上身出大門之後他就安靜的東張西望,我先去頂好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再到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最後去全家買了蘋果日報回家,小嬰兒好安靜,回到家一從背巾上解脫下來,就呈現大字型昏睡狀態,通常只有很累很累的情況之下,小嬰兒才會仰著睡,看來是真的很累,放到嬰兒床之後一路睡到要吃午餐的時間。

假日在家裡有時候都睡太多,晚上就會起來夜奶,在婆婆家的時候白天睡很少,晚上很累一直睡,通常沒有夜奶,唉,到底是要怎麼樣才能消耗小嬰兒的體力呢?

下週看看能不能挑戰到中和環購走一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