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Megan Fox 好性感啊!→這是全篇重點。



好吧,重點結束了應該來看一下劇情。

依舊是狂派與博派的戰爭,原來密卡登上面還有個更壞的墮落天使,好樣的,而且終於讓我發現了:原來埃及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的傑作!!

看IMAX版本眼界要放很寬,有時候根本來不及追上裡面機器人變化的速度,我還是鍾愛大黃蜂,尤其是它變成的跑車,尬的,根本正中我的心呀。

雖然劇情變不出什麼新意,但是我還是很愛機器人變形的時候,再配上 Linking Park 的歌曲,熱血沸騰,只是 IMAX 看久了我眼睛好酸。

看完電影我只想要去買 Megan Fox 趴在機車上面那一幕的海報,導演對觀眾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