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星期五,大約早上八點多左右。

我走進去洗手間沒有幾分鐘,就聽到咚一聲,接下來是漢漢淒厲的哭聲,嚇得我趕快從廁所衝出去,他人已經掉到床下了,我從來沒聽過他哭得這麼悽慘,抱起來拍拍,一直跟他說不要怕不要怕,哭沒多久就停了,眼睛裡都是淚,看得媽媽好心疼。

真奇怪,明明就只會翻一個身,怎麼會翻出床的我現在還很疑惑,頭上腫了一個包,抱過去婆婆那邊的時候有請婆婆注意一下他的情況,如果有嗜睡或是活動力下降的情形就請她馬上打電話給我,公婆是沒有罵我啦,還安慰我說以前小姑也是頭上撞了個大包,說小孩子都是這樣的。

後來我打給我媽,我媽馬上批哩啪啦罵我一頓,我還聽到我弟在電話旁邊說,「妳現在罵老姊沒用啊,要問小北鼻有沒有怎樣啦。」我被罵得好慘,中午還趕快跑回家看看情況,我檢查了一下他的手腳,按一按,沒有按到什麼他因為不舒服而哭起來的地方,還好還好,活動力也很好,我們去公婆家的時候他正奮力的在嬰兒車裡揮動雙手。

漢漢拍謝啦,媽媽下次會很小心的。



本週週記異常的短,我的腦袋裡只剩下漢漢掉下床的畫面了,金害,我心理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