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你在做什麼?(媽媽的心之悱句)


漢漢:「媽媽你看,我是功夫高手。」

晚上回家到睡前這段時間,常常歡必霸,這時候爸爸就會把他舉上頭來巡田水。

去接他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常常是他該睡覺的時間,但是看到爸媽來接他還是笑容堆滿臉,會伸手過來要抱抱。

天氣涼涼的,小孩身體熱熱的,抱起來很舒服。

歡必霸的時候爸爸也會感到厭煩,但是媽媽總是安慰自己,沒關係,再一陣子就好了,想想時間也過得很快,每天都有進步,從不會坐到坐很穩,從爬得搖搖晃晃到現在已經會從爬變坐,每天都有驚喜,每天媽媽都有發現新大陸的雀躍。

最近都在家裡的巧拼上面讓小嬰兒練習爬來爬去,面積不是很大,所以小嬰兒爬到盡頭之後媽媽得要拿著玩具再跑到另外一頭叫他轉身爬過來,還是希望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他爬,現在已經會在嬰兒床裡扶著欄杆站起來了,眼睛真的一刻都不能離開。

看了這本書,很有感觸,當父母時間很短,所以,趁著當下,要做什麼就認真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