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終於買好了汽座。

R0013342-1
示範模特兒一臉呆。

經過爸爸縝密的比較之後,雀屏中選的是 RECARO,這家是專門做賽車專用座椅的,爸爸邊組裝邊喃喃自語的說,他自己都沒坐過頂級的賽車座椅,沒想到兒子倒是先坐到了。



之前買Quinny Zapp 送的 Maxi-Cosi Carbriofix 提籃,對快滿一歲的漢漢來說已經變得有點擠了,坐起來不太舒服,而且過年要回台南路程不算近,有個好一點的汽座對後座的漢漢還有媽媽來說會比較輕鬆。

座椅可以坐到11歲,大約出走36個小朋友換來的,出乎意料之外包裝不算很大,5.3公斤對現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爸爸拿回家之後先給漢漢試坐, 他坐在上面挺安穩的,前面又有個可以讓他放置手的前護墊,雙手拍呀拍的,感覺很神氣。

前護墊是魔鬼氈式的,所以漢漢很容易就把它推開了,當然在車上的時候是有安全帶扣住的,那時候可無法輕易逃脫。

R0013340-1
漢漢:媽,妳拍完了嗎?拍完我要走了喔。
(媽媽OS:你別跑,給我認真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