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30-1

去公園玩盪鞦韆那天,其實有很多小朋友想要玩盪鞦韆,但是整個公園鞦韆只有三架,所以大家都要排隊,然後玩一下下就要讓別人玩,想玩的話再繼續排隊。

這看起來還蠻完美的。

只是寫著限重30公斤以下的盪鞦韆上有爸爸抱著小孩搖來晃去,也有小女孩無視於排隊隊伍,從旁插隊搶到鞦韆馬上高呼爸爸前來,這位爸爸無視於女兒的插隊還過來幫忙推鞦韆,然後小女孩的姊姊也順勢接著妹妹玩鞦韆,我抱著漢漢站在後面,心裡想到底要不要排隊啊?

還好後來奶爸寄完東西後出現,爸爸抱著漢漢排隊,媽媽準備拍照跟錄影,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直接去跟小孩說:你插隊了!

馬的,感覺好像大人在跟小孩搶什麼東西一樣,怪丟臉的。

身教真的很重要,我沒有要去批評其他小孩的做事方式,因為小孩是大人行為的鏡子,所以我心裡是OS父母親沒有禮貌,更沒有公德心。

所以只有默默的排完一輪,錄了30秒盪鞦韆體驗之後就離開了。

應該要寫信建議永和市長認真考慮增設鞦韆架數,也要把警告標語寫大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