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漢漢跟媽媽假日上午常去的地方是家附近的頂溪國小。



除了離家近這個因素之外,空間也大,附設幼稚園的遊樂設施對現在的漢漢來說剛剛好,另外一個重點是:人。很。少,完全不用跟別人搶。



YAYAYA,溜滑梯



除了吹泡泡之外,漢漢對於這座石滑梯情有獨鍾,滑梯的坡度很淺,往下滑的時候也不會速度太快,所以爸爸在旁邊看著,就讓他自己滑。



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回就想從滑梯底部往上走,結果不小心滑了一跤,大哭,媽媽抱起他拍拍,一下子就又忘記了,一直叫媽媽再吹一次泡泡,再吹一次泡泡。



這一兩天,爸爸買完麥當勞的早餐之後,都會來找我們一起玩,還好有爸爸的幫忙,不然下雨天可就糟糕了。



爸爸突然說,應該要把D80帶出來拍漢漢的呀,是說,早該這麼做了吧,小孩成長的速度遠比大人知道的快太多了,要不是D80真的靠杯的重,我早就拎出門了。



希望爸爸能多多幫漢漢拍照,這樣媽媽才能夠輕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