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積木

HEROS100pcs積木桶媽媽買很久了,但是剛開始的時候玩的遊戲通常都是漢漢丟,媽媽撿,常常被爸爸說我是孝子。

阿公阿嬤這次上來台北找漢漢玩,阿嬤很有耐心的教漢漢玩疊積木的遊戲,阿嬤回台南之後,那天晚上漢漢就自己把積木桶拿出來,坐在地上疊起積木來了。

上面那張圖是他自己第一次沒有大人的協助疊這麼高。﹝衣服是小珈阿姨送的,現在穿得嘟嘟好呢。謝謝阿姨^^﹞

2010-11-02 晚上自己默默的疊積木,然後叫媽媽拍照。

這是昨天晚上疊的,我覺得他很厲害,最下面當底的積木其實面積並不大,但是他可以疊這麼高,真的很強,其實我拍完之後他還有再疊兩三個上去,是最後才倒下來的,漢漢你好樣的。

媽媽跟他說你疊高高很厲害,我去拿相機幫你拍照好嗎?他就很驕傲的說:好烏~

現在拍完照片他都會搶著看,還亂按,架勢是挺好的,但是媽媽的心臟很弱,GRDII禁不起摔啊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