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T_0249.jpg

已經連續幾週都龜在家裡,爸爸說要外出走走,不然人都要發霉了,想去光華買硬碟,那就順便去旁邊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吧。

LCT_0250.jpg
好奇的小人走近黃色的牛。

LCT_0251.jpg
摸一下。

LCT_0252.jpg
笑嘻嘻的跑向媽媽。

難得爸爸今天也帶相機出門,可惜小子不太賞光,看到爸爸把鏡頭對準他就一直跑,小子,你真的很不給爸爸面子啊。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是個很棒的地方,可惜追小人實在沒辦法好好仔細的觀察它,我很喜歡裡面賣東西的攤位,每個都很有意思,也有展覽可以欣賞,等漢漢再大一點,應該可以教他學著漫步在這樣美好的文化氛圍裡吧,現在,就暫時讓他用跑步來發洩體力吧。(笑)


LCT_0346.jpg
最後以跟媽媽合照結尾~

回程路上,給漢漢吃餅乾,吃沒幾下想說怎麼停格沒繼續要,看起來累壞了,我跟他說媽媽抱你好嗎?一抱起來眼睛就閉上了,看來真的很累,每次孩子睡著就是媽媽的體力臂力大考驗,要把他放到床上的時候醒來,一直哭著要ㄋㄟㄋㄟ,喝完又繼續睡,假日果然還是帶出門跑跑溜溜對父母比較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