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2.jpg
媽媽帶我來健寶園玩耍。

上次看到Mini分享的健寶園課程分享,覺得可以讓漢漢殺殺時間,所以要放假前一天星期五上網預約試上,下午健保園打電話來說明天可以去上課囉,所以,媽媽就要挑戰一個人帶漢漢去上課了。﹝媽媽有問爸爸是否能載我們去上課,但是爸爸說他可能起不來,所以只好自立自強,上完課回到家,爸爸還在睡,冏。﹞

餵漢漢吃完早餐後,讓他休息一下,媽媽招了55688來幫忙,還好離家不算太遠,很快就到了。

到了之後,先到櫃檯報到,試上的課程為Play4,10:15開始的這堂課總共有五個小朋友加上他們的爸媽,年齡我想應該都跟漢漢差不多吧。

因為一個人帶小孩去實在沒有多餘的手能拍照,匆忙拍了幾張就專心跟漢漢一起跟著老師的口令做動作。

IMG_0405.jpg
剛開始並不會很快融入,而是在旁邊觀察。

IMG_0408.jpg
自己跑去蹲在救生圈裡看老師還有其他小朋友在幹嘛。

今天的課程是想像自己在做餅乾,老師帶得很起勁,漢漢除了有趣的地方會停下來跟著老師動作之外,一半時間都是自己玩自己的,老師說爬上餅乾橋,把餅乾丟到橋下的桶子裡,要準備烤餅乾囉,漢漢爬到高的地方竟然說怕怕,叫我抱他下來,老師問我,是不是都沒讓他外出?我說沒有啊,去附近國小玩耍,溜滑梯比健寶園裡的高,都沒看他唉一聲,不曉得是在害羞什麼。

IMG_0404.jpg
剛開始是用爬的。

IMG_0403.jpg
漢漢是等大家都做過一次後,趁老師在中間帶動其他小朋友時,自己練習著走,當然媽媽有牽他的手啦。

IMG_0410.jpg
到了課程要結束的時候總算是自己爬上餅乾橋了,一臉跩樣。

觀察漢漢的活動真的是很有趣,剛開始漢漢只摸自己認識,而且熟悉的東西,像是籃球框,會說要投球,然後就認真的往老師櫃子上去找球,或是做一些他自己有把握的動作,如果是陌生的,他就比較不主動,老師有拿出一個類似非洲鼓的大型玩具,中間是空心的,大概150公分高,老師說要徵求小朋友進去攪拌麵糰,很多小朋友都很抗拒,漢漢反而一口說好,只是進去之後大家開始轉動玩具之後,就一直伸手要媽媽抱出來了。

健寶園的課程有針對各種不同年齡的孩子設計,這次Play4的體驗還蠻好玩的,盛惠299大洋,有時間的話,想再讓漢漢去試上Art或是Music,讓漢漢多接觸其他小朋友也是好事,不過這年紀對於其他人視若無物,只專心在自己的部分,除非是其他孩子碰到他,不然他們是不會停下來看別人一眼的。

要當五歲以前孩子的老師很不容易,一堂課45分鐘扯著嗓子帶活動,尤其又有些孩子根本就是自己玩自己的,老師真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