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1

端午連假時,阿東問要不要帶漢漢去玩,我拿出我做的筆記,跟他說要帶漢漢去信誼親子館玩耍。

信誼親子館離家很近,過了中正橋一下子就到了,趕不及早上十點鐘那一場,我們選擇早點吃完午餐,準備帶漢漢參加下午一點開始的第二場次。

親子館附近的停車位都好遠,下次天氣好考慮就直接騎摩托車,門口就可以停車了。

買好了票,就等爸爸停好車再一起進去遊戲區,一進到遊戲區,漢漢先在幼兒學習區玩了一下,東摸西摸,看別的小朋友在玩什麼。

IMG_0692-1
正在玩切菜。

旁邊還有寶寶探索區,這邊比較適合1-3歲的孩子,很多東西對漢漢來說有點小。

IMG_0700-1
球池有點小。

IMG_0750-1
溜滑梯也有點兒小。

都巡過一遍之後,媽媽把漢漢的薄外套穿起來,冷氣其實還蠻強的,漢漢手腳都冰冰的,再把他放到球池去。

IMG_0734-1
這裡是漢漢的最愛。

剛把他放到球池的時候怕怕的,不過看旁邊小朋友玩,他看了一會兒之後也開始玩起來了,用腳踢球,學其他小朋友丟球,非常好玩。

爸爸說,來拍張躺在球上的照片吧。

結果,就變成這樣‧‧‧
IMG_0741-1

表情還挺有趣的。

在球池有些小朋友動作很大,我都很怕漢漢被打到,後來有個媽媽把他的孩子抓出球池去別的地方玩了,因為阿東說,很明顯所有在球池的小孩的爸媽都一直在避免那個孩子靠近自己的小孩。

這大概也是一種社會化的學習吧,知道哪邊有危險就應該要閃躲。(笑)

很可惜的是,原本在遊戲過程中,有一小段是在親子共讀區進行的說故事時間,漢漢完全沒有想要進去聽故事的慾望,一直說要在球池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親子共讀區看看。

後來到了休息時間,全場小朋友都乖乖的被父母帶離開,只有漢漢一個人大哭說不要回家,還要再玩,也剛好爸爸先去開車,我只好火速的拿了包包,趕緊把他抱走,在車上一直哭著還要再玩一次,回到家好不容易才讓他安靜下來,我幫他把手腳洗乾淨,臉擦一擦,午飯也沒吃就睡著了。

很適合帶孩子來這邊玩耍,費用也不貴,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可以適合不同年齡的孩子。

更多信誼親子館相關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