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2-1
這張圖看起來讓人屁股很癢,腳也有點兒軟。

二零壹壹年七月二日,天氣晴,阿東說要載我們去玩耍,叫我想個地點,上網查了一下,原本提議的信誼親子館、國父紀念館、植物園,全部被打槍。

信誼→太近;國父紀念館與植物園→阿東說妳確定?那是戶外喔,很熱喔...

基於以上的理由,所以只好選擇有冷氣,又有地方可以吃中飯的地方,那只有百貨公司了吧,屏棄去了N次的環購跟京華城,這次選了比較遠一點的美麗華。

(那就直接跟我說要去百貨公司就好啦,幹嘛說要選地點,哼。)

除了因為變形金剛出現的排隊人潮之外,其他的樓層跟設施都沒什麼人,一到百貨公司,阿東馬上帶我們往摩天輪衝,假日票價比平日貴上50元,總共花費了4百大洋,買了兩張全票。(漢漢不用錢)

IMG_0850-1
坐進去後,漢漢的表情十分維妙。

IMG_0853-1
非常緊張的樣子,手緊緊的抓住欄杆。

IMG_0855-1
剛開始都很好,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升到比較高點的時候‧‧‧

IMG_0866-1
就跑過來給媽媽抱,說怕怕,叫爸爸開門,他要下去了。

漢漢,坐摩天輪就是這樣,一旦開始就要到最後了啦。

IMG_0864-1
一直分散他的注意力,問他有沒有看到樓下的叔叔在打棒球,其實媽媽自己也怕得要死。

摩天輪慢慢的降下來之後,漢漢就比較不怕了,可以拿優待券去旁邊坐一下旋轉木馬。

IMG_0887-1
有看到媽媽認真的在轉咖啡杯嗎?

IMG_0879-1
要轉到一個爸爸滿意的拍攝角度還真難。

接下來,就到了專門販賣小孩會開心,父母荷包會發抖的可愛樓層。

IMG_0894-1
爸爸拿了海豚玩偶跟漢漢玩。

IMG_0902-1
小廚師正在檢查水龍頭。

IMG_0900-1
在這裡玩好久‧‧‧

中午我們去美食街吃飯,沒想到已經一點多了還是一堆人,後來爸爸找到一間還有位子的京桃山,就馬上入坐了,這裡有親子丼可以點,剛好漢漢也可以吃,白飯配上醬汁,很好入口,我要來學一下這個怎麼做,看起來是很適合小人的餐點,一碗飯裡什麼都有,實在是很適合我這個苦手的主婦。

吃完飯後,我們繼續在美麗華裡走走,因為上次去基隆廟口,吃完東西馬上回家,漢漢在車上就吐了,所以這次跟阿東說,吃完飯我們先走走再回家,避免暈車,去程跟回程,漢漢都在車上小睡,回家後幫他換好衣服,給他一瓶水,把冷氣打開,他就又再睡了,一路睡到晚上六點才起床,看來真的是有累到。

媽媽跟爸爸也是累壞了,還好當初沒有假會的說要去戶外,不然應該是變成烤焦三人組吧。

P.S 我不喜歡戶外運動的原因是,我的皮膚只要被蚊子叮到,就會有非常激烈的過敏反應,腫成一大包,要每天擦藥,一週後紅腫消退,然後紅腫的地方皮膚顏色會變深,漢漢皮膚大概也跟我一樣,所以,夏天還是盡量往百貨公司跑好了。T_T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