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買很久了。(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個官網,有很詳細的說明。

這台是Hudora的,某天阿東把它拿出來組裝好,座椅高度調到最低,裝好就放在旁邊,隨口問漢漢要不要試試看,他總是說怕怕不肯輕易嚐試。

這幾天,阿東晚上都會去騎腳踏車,回家後就直接到婆婆家帶漢漢,漢漢看到爸爸牽著高高的腳踏車,他很好奇,我跟他說爸爸有腳踏車,漢漢也有啊,所以一回家之後,他就在找「自己的」腳踏車,問他要不要試試看,他說好,教他跨上去之後,我觀察了一下,他一隻腳可以踏到地,一隻腳要踮著,所以應該可以慢慢的走動,初體驗站了一下下後,就說要下來了。

我跟他說,「爸爸的車子,輪子大大的,是黑色的,漢漢的車子,輪子小小的,也是黑色的。」「爸爸車子的手把是彎曲的,漢漢的手把有四個圓形,而且是紅色的。」都在形容車子的外貌給他聽,現在會自己牽車子,要爬上去還是需要媽媽的幫助,需要媽媽幫忙的時候就會叫我,不需要的話他就會叫我把放在後面輔助的手拿開。

這是20110707拍的影片,會走一小段了,知道媽媽在錄影,一直說要騎過來錄影。

最後那句「不要急喔」真的是可愛斃了。

自己把車搬去放好,車子倒了兩三次,他還是很努力的要把它放好,看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車扶起來,媽媽覺得很感動,漢漢長大了。


哪裡可以買呢?
請洽玩德瘋

P.S 我買的 Hudora 已經停產了,目前玩德瘋上面的是另外的款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dora Pushbike 漢漢 2Y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