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2.jpg

一早用過早餐後,就又趕緊集合了,導遊 Russell 安排今天是一整天的海上行程,不過我跟漢漢只跟車到海邊,玩了一下,太陽實在是太烈,雖然天空有雲,也有點微風,可是曬久了還是很不妙。其他同事都下海去玩耍了,我沒幫漢漢準備得很充分,還是放棄,省得在那邊擔心。

問清楚晚餐的集合時間後,請 Russell 幫忙叫了嘟嘟車(60披索)我要自己帶漢漢去 D'mall 逛逛。

IMG_1102-1
不管到哪裡都要推推車的小孩。

先到 BUDGET MART 補充水,然後帶漢漢開始逛大街。

IMG_1104-1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但是氣溫很舒服,太陽不會很大,又有涼涼的海風,從 BUDGET MART 走過來,這是D'Mall的精品街,導遊說,這裡購物是沒辦法殺價的,在沙灘上才有機會。



D'mall 的地圖,最上面的 Main Road,是一條很普通的柏油路,所有的車輛都只能在這邊通行,所有的飯店接駁車,嘟嘟車,都是在 Main Road 的 BUDGET MART 這邊集合。從 Main Road 下來要用走的才能走到世界馳名的 White Beach。

長灘島最熱鬧的地方其實並不大,不過媽媽要抓一個爆走小子實在是好累。(汗)

DSC_1347.jpg

從 BUDGET MART 走到臨海灘的 Cafe del Sol 跟 Aria,短短的大概5分鐘左右,但是抓小孩的話可能就會花費比較多時間,來到沙灘,我終於能夠體會「英國BMW旅遊雜誌更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且被 asia-hotels.com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IMG_1106-1

沙子又細又白,踩起來非常舒服,剛開始漢漢還不敢脫鞋子,媽媽鼓勵他把鞋子脫掉,他還說不要,結果過了一下子馬上就說好,跟媽媽兩個人在沙灘上玩起來,漢漢一直試圖拿沙子蓋住媽媽的鞋子,這樣的遊戲竟然也可以玩很久,「媽媽,我玩得好開心喔!」漢漢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還挺感動的。

IMG_1124-1

沙灘上風大,很多店家會裝設擋風的屏幕,這裡真的是非常舒服涼爽。

我跟漢漢選了一個位子坐下,Cafe del Sol 的女侍者跑來問我要點什麼,我跟她說不用,謝謝,她面有難色,我馬上醒悟,原來這是餐廳的位子呀,拉了漢漢起來,連聲對不起,女侍者笑笑說沒關係。

DSC_1350.jpg
左手邊這家就是 Cafe del Sol。

逛累了,想說吃個午餐,就選 Cafe del Sol 吧,點了一個西班牙歐姆蛋,跟一杯芒果優格,因為芒果優格有點酸,漢漢不愛,吃了蛋跟麵包後,就說要媽媽抱抱,可能也累了,抱起他,走到 BUDGET MART 等飯店接駁車,說真的,我有股衝動想要叫嘟嘟車回飯店,不過因為我們的飯店在半山腰,嘟嘟車只能停在山下,我還是得自己扛著漢漢走上山,後來還是決定繼續等,下午兩點接駁車準時出現,解救了母子倆,漢漢從吃完午餐後一直睡,阿東跟從事海上活動的同事們也在下午三點多回到飯店梳洗,大家都累翻了,休息一下就又準備出發到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 吃晚餐。

還好有回來睡一下,漢漢晚上的精神好很多,雖然媽媽少了玩海上活動的機會,不過賺到跟孩子優閒的半天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