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54.jpg

導遊說,今天可以晚一點集合,中午吃 Ole 海鮮燉飯,我們從飯店出發的時候,Russell已經吩咐Ole幫我們先煮海鮮燉飯了,因為這道菜大約要40分鐘,如果等我們到了再煮,大家應該會等到翻臉。

不過阿東不吃海鮮,Russell另外幫他點了牛肉飯,一大碗燉牛肉加上白飯,看起來吃得也很滿足,吃飽後,大家沿著白沙灘往S1方向走,導遊要帶我們去吃 Jonah's 的芒果冰沙。

IMG_1120-1

長長的沙灘路上,有很多店家在賣東西,大部分是一些首飾,或是包包,玩沙工具組,或是來推銷風帆還是其他海上活動,當然還有沙灘按摩,椰子樹的陰影中和了正午時分的陽光,徐徐海風吹來非常舒爽。

IMG_1121-1

因為爸爸一起來散步,媽媽淪為提鞋童子。

這裡的沙,很明顯跟S2不太一樣,更細,更白,赤腳真的很舒服,加上隨時都有人在打掃路面,不用擔心會踩到怪東西。

走了一段之後,Russell 讓我們搭乘嘟嘟車到 Willy's Rock 這邊,來喝遠近馳名的 Jonah's Fruit Shake,因為我們這團算是家族旅遊,所以為了不讓老人家太累,不讓小孩歡上天,我覺得在這樣的氣溫下搭乘嘟嘟車是相當聰明的決定啊。(顯示為很累的媽媽)

IMG_1133-1

熱得半死來個芒果冰沙真的好消暑,漢漢也可以點一杯,阿東點了酪梨冰沙,也非常好喝,但是媽媽一個人喝兩罐實在是太辛苦了,漢漢戰鬥力其實沒那麼高,哼。

Jonah's Fruit Shake 前面就是細如麵粉的沙灘,大家都很開心的下去玩飛盤跟排球,也謝謝助手 Martin 背著球跟飛盤來讓大家玩耍。

IMG_1136-1

前面就是聖母礁岩,可惜我們到的時間不巧,沒有辦法靠近,更別說是爬上去了,導遊說,因為之前長灘島這附近曾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做了聖母像來穩定民心。

IMG_1139-1

IMG_1148-1

大家都是沒在怕太陽的青春少年兄啊。

導遊說,往前走就是星期五沙灘,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熱,我選擇跟漢漢留守 Jonah's Fruit Shake,趁著爸爸跟同事們去逛的時候,漢漢趁機趴在媽媽身上補了眠,睡得滿頭大汗,因為我留守,以下都是阿東拍的。

IMG_1157-1

左前方原本應該有個 FRIDAY 的木頭排字,但是前一天的大雨沖垮了 F 跟 R,工作人員正在想辦法把木頭立起來,好可惜喔,不然就可以拍照了。

IMG_1158-1

IMG_1162-1

IMG_1165-1

有錢真的可以住一下 FRIDAY 這家飯店,因為飯店出來就是寧靜的沙灘,獨享的美景啊。

接著我們就前往開沙灘車往 PUKA BEACH 前進!

IMG_1166-1

沙灘車不能開進來,停在外面,我們走一小段來到這個貝殼沙灘。

IMG_1168-1

沙灘的一旁是賣紀念品的店家,我在這裡跟很有眼光的同志朋友買了一些紀念品,發現其實我殺價功力很遜,人家說多少錢就是多少錢,頂多就是要求去掉零頭,想說他們做這個也很辛苦,就算了,後來他多送我一條編織手環。XD

IMG_1173-1

是的,提鞋的媽媽又再次報到。

IMG_1188-1

看得出來這裡的沙子比較粗一點嗎?踩起來雖然沒有白沙灘舒服,但是並不扎腳就是。

IMG_1190-1

IMG_1192-1

小姐姐跟漢漢一起玩沙子,小孩真的很妙,一個埋鞋子的動作可以做好幾次都不厭煩,玩到連爸爸想幫他拍張照片都很敷衍。

IMG_1199-1

看吧,眼睛還是盯著沙,沒在看鏡頭的。

漢漢玩沙子玩得非常開心,還一路去追當地正在玩球的孩子,是說,孩子玩起來真的不分國籍,嘻嘻哈哈好高興,漢漢又是被媽媽扛走,一路哭著上沙灘車。

IMG_1202-1

先以全家福照片來做個小小結尾,晚餐來到美麗的香格里拉飯店,這個我分下篇寫。XD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