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8-1

導遊跟領隊一直不斷的預告這一家飯店很棒,的確,我們搭乘飯店接駁車的時候發現他真的很棒,車子是沒有改裝過的。XD

我們應該是還蠻吵的一群人吧,抵達香格里拉度假村大約五點半左右,飯店裡幾乎都是外國人比較多,領隊說這裡一個晚上要一萬七千多披索,大概是我們住宿 Alta Vista 的兩倍,但是,這裡住進來之後,應該就是用舒適的心情在度假,飯店有自己的沙灘,自己的游泳池,要按摩也有,當然也有精品店,住這裡真的就不用出門了。(中樂透就來去住個七天)

IMG_1205-1

IMG_1216-1

IMG_1220-1

IMG_1214-1

可以搭乘飯店的高爾夫球車穿梭在飯店的沙灘喔。

漢漢在幹嘛呢?

IMG_1226-1

正在玩石頭。冏...

IMG_1225-1

因為把石頭撥出來地上被媽媽罵,趕緊雙手高舉以示清白。

IMG_1241-1

這是我們用晚餐的地方。

IMG_1243-1

右下角的冷盤非常好吃,外皮是甜椒,內容物是鮪魚(的樣子),非常好吃!

IMG_1244-1

這邊也是冷盤,不過我沒拿,看起來很ㄍㄡˊ。

IMG_1245-1

這是另外一邊的食物櫃檯,長長的棍子麵包相當好吃,漢漢嗑掉了兩條,一直說還要還要。

香格里拉所有的食物都是放在 Staub 鑄鐵鍋裡保溫的,看起來真的是非常高貴啊(好多漂亮顏色的鍋子),這一頓飯大家吃得非常飽足,有團員生日,導遊還特地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來慶生,口感相當綿密,當然,也很甜。XD

酒足飯飽後回到飯店休息,晚一點還有熱石按摩這個節目哩。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