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了才分享,好像有點怪,但是,因為很好吃,所以還是留個紀錄。

photo

我訂的是小禮盒,可以裝八個小的月餅,我訂了蛋黃酥、晶莎酥、芋頭酥、貴妃酥各兩個,想說這樣可以每種口味都品嚐到,剛收到的時候馬上我就吃掉了一個蛋黃酥,真是美味,我的牙齒已經隨著年齡老化,太甜﹝或太冷﹞的食物撞到牙齒都會酸麻,茶家的月餅沒有這個問題,真是感人。

深夜肚子餓,偷吃貴妃酥。
photo

芋頭酥。﹝芋頭是我的愛﹞
IMG_1365-1

沒拍到的就是我吃掉了,哇哈哈哈。

中秋過後,茶姐又開了一團,這次我訂了沒吃過的麻吉餅,嘖嘖嘖,真的很後悔,應該要早點訂,麻吉餅躍升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早上來一個當早餐,真的是太幸福的事情。

在我心中,麻吉餅>蛋黃酥>芋頭酥,叫好叫座的晶莎酥我反而印象薄弱。

要看詳細的照片跟介紹請參閱貳月魔魔茶之秋後算帳一文,要小心,裡面有愛生火的老闆娘喔。﹝貼心的叮嚀﹞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