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1

之前是從 Yoko 那邊知道棒棒糖手工點心這家工作室,今年初草莓季節尾聲,有訂了一個瘋狂草莓蛋糕,假借要幫Yvonne慶生之名,行嘴饞之實,瘋狂草莓蛋糕真的很好吃,明年漢漢生日有訂到的話,我再來好好拍照。

這次訂的是安琪揪團購的蜂蜜蛋糕,因為一次開爐就要考26條,除了訂彌月蛋糕之外,想吃就得等開團,因為沒吃過,所以訂了兩條原味蜂蜜蛋糕來嚐鮮,結果到貨的時候 Yvonne 又給我一條伯爵蜂蜜蛋糕,等於一次吃兩種口味,好幸運。

我對蜂蜜蛋糕的記憶始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正宗堂長生本舖蜂蜜蛋糕,位置好像是在民族路地下道出口的地方,每當蜂蜜蛋糕出爐的時候,那味道之香,走在路上口水都會流下來。對我這種舌頭遲鈍的人,蜂蜜蛋糕只需要不要太甜,不讓人鎖喉,不乾得不像話,大概就有八十分了,不鎖喉這個很重要,我不想吃蜂蜜蛋糕的時候還要擔心蛋糕梗在喉嚨吞不下去。

安琪家的原味峰蜜蛋糕

原味峰蜜蛋糕,因為長得很高,我假會的拿了尺量了一下,大概快要有七公分這麼高,皮下面有塗蜂蜜,好好吃又不鎖喉。

安琪家的伯爵峰蜜蛋糕

伯爵蜂蜜蛋糕比較矮一點點,可是味道很特別,其實我很不喜歡伯爵茶的味道,但是這款蛋糕沒有伯爵茶點中我死穴的奇怪味道,每天早上帶一塊來當早餐好幸福喔。

哪裡買?
棒棒糖手工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棒糖手工點心 蜂蜜蛋糕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