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培樂多黏土

兩歲八個月的重點是有自己的脾氣,遇到生氣、不如意,就一直說要把東西打破。

某天晚上,爸爸假會,跑進去房間說要跟漢漢一起睡,睡覺前的小孩特別盧,漢漢大哭,還一直說要跟爸爸打架,結果他爸就說,好啊,來打啊,漢漢就一直用頭撞爸爸,然後爸爸也不爽了,安撫漢漢很久他才睡著,其實我心裡很無奈,覺得非常累的時候,連大人都來亂是怎麼回事?

放假的時候都盡量帶漢漢去學校跑一跑,丟球玩,讓他消耗體力,這期親子天下有提到運動的孩子頭腦比較靈活,我覺得運動的孩子放電完畢後比較容易放媽媽下班,所以早上吃過早餐後,休息一下,就帶漢漢去附近國小玩,我們出沒的時間比較晚,所以設施幾乎都是漢漢一個人在玩,溜滑梯動做很靈活,跟媽媽玩丟球,跑來跑去非常開心,回家後午睡很容易就睡著了。

下次要來試試看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跑一跑,這個跑下來應該會非常好睡,雖然運動對於頭腦靈活的好處暫時看不到,能讓漢漢好好睡覺就是媽媽很大的安慰了。

另外,嘴巴很甜,有時候餵他吃飯,吃到一半就會躺在媽媽腿上撒嬌,跟媽媽說「媽媽,我最愛妳了。」或是稱讚媽媽做的鬆餅很好吃,去阿公阿嬤家也會大聲的打招呼,不生氣的時候真的是個很讓人窩心的孩子。

附上漢漢唱歌的錄影。



要說有什麼希望,就是希望爸爸跟漢漢的互動能再多一點,不要每次媽媽去洗澡的時候,父子倆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玩IPAD,雖然安安靜靜,但終究不是什麼長久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紀錄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