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7-1

玩黏土對於孩子的手指發展有相當正面的助益,但是媽媽通常會陷入一種非常焦慮的狀態,因為好難清理啊。(尖叫)

IMG_1408-1

漢漢很享受玩黏土的過程,或揉,或捏的動作對於手指小肌肉的發展是正向的,孩子目前沒有成型的作品,他喜歡的就是那種過程,媽媽的美勞美術從小也都不是很好,對這種手工藝更是不擅長,就算漢漢沒捏出個我看得懂的東西也無所謂,叫我弄我也搞不好做不出來,只要孩子喜歡玩,我還是會給,阿東看到會說「這不是很難清理,妳不是把它藏起來了嗎?」

唉,誰叫我抵不過兒子渴望的眼神呢。

說到緊繃神經的問題,因為這東西,漢漢喜歡捏小小團,把它壓在桌上,看圖就知道,桌面上我墊了一張紙,規定他的創作範圍,也給他紅色黏土,這樣掉到地上我比較好清理,之前用白色黏土,掉在白色磁磚的地板上,弄到我眼睛快脫窗。

玩黏土是好的,但是媽媽的神經會斷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玩黏土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