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對於堆疊積木目前沒有什麼興趣,那天買了一本「大家來堆積木」的書,邊唸邊拿出積木來給他玩,他自己創造出了這個,說他在彈鋼琴,小孩啊,實在是很厲害呢。

10/25 星期二晚上去婆婆家帶漢漢的時候,漢漢一直說要阿嬤在一起,要去阿嬤家,爸爸抱他就一路大哭回家,回家後爸爸就叫他站好,吼他,叫他不要哭,說家裡又不是死了人,哭什麼哭,漢漢一直拼命想要不哭,一時之間停不下來,又被吼,爸爸一直叫他站好,眼睛看爸爸,漢漢跟爸爸說,要看媽媽,伸手要我抱,又被爸爸拉回去站好,不哭之後,我抱抱他,就帶他回房間去了。

漢漢問我,爸爸生氣了嗎?我跟他說,爸爸生氣大吼是不對的示範,漢漢長大了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做好的示範給爸爸看喔。

早上要出房門的時候還有一點怕怕的,問我「爸爸會對漢漢生氣嗎?」我說不會,所以他早上就又跑進爸爸房間去叫爸爸起床了。

我很懶得去對大人說什麼,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今天你這樣對待他,以後他就這樣對待你,如此而已。

10/26 星期三晚上我就自己去帶漢漢,結果漢漢一直要拉阿嬤一起走,婆婆陪我們去了一趟全家,換了一台玩具車,回家後,漢漢看到阿嬤要走了,說要跟阿嬤下去,對媽媽叫他一點都不留戀的,十一點半的時候,公公打電話來,說要拿漢漢睡覺專用的毛巾,我拿下去,半路遇到公公,公公說有問漢漢要不要上來,漢漢說不要,所以我們在中途交接毛巾後,我就回家了。

雖說孩子離開媽媽會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不過這天也太早來了吧。媽媽好傷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