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4-1

10/31 麻煩婆婆帶漢漢去看醫生,因為10/28的時候鼻水共共流,經過一個週末的休養,呼吸還是很大聲,之前漢漢曾經因為鼻塞,很用力的呼吸,導致鼻竇發炎,所以雖然已經沒有流鼻涕了,還是麻煩婆婆帶他去看看。

漢漢在候診的時候,看到護士阿姨,還主動問阿姨,「阿姨,請問輪到漢漢了嗎?」

進入診間之後,漢漢不想要拿貼紙,因為他喜歡吃小熊軟糖,問醫生,「醫生,請問我可以拿貼紙換糖果嗎?」醫生笑呵呵的再多給他一顆糖果。

看診完畢後,婆婆打電話給我,要我放心,漢漢沒事,非常感謝婆婆的幫忙。

是說,這小子也進化到跟大人討價還價的階段了。

因為中午吃完藥之後,午睡睡得比較久,晚上特地晚一點帶他上床睡覺,結果他滾來滾去之後,跟我說,「媽媽,我睡不著耶,可以去客廳玩一下嗎?」我沒說話,他自己再滾了一陣子之後,才慢慢睡著。

到底是誰說你睡不著可以出去外面玩的?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漢語錄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