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2011-Movie-Poster-1-e1315610915520.jpg

看完破曉之後,當下我的心裡OS是:(((((導演,把床戲還給我)))))。

咳,我離題了。

破曉上集的大重點在 Edward 跟 Bella 的婚禮,還有到艾思蜜島度蜜月這兩段,Bella 懷孕生女是開啟下集的鑰匙,所以算是小重點。

tumblr_luvkbx7prA1r1cefjo1_500_large.jpg

這場婚禮的總策畫是Alice,我很喜歡她的個性,Alice 跟 Jasper 是我很喜歡的一對,Alice的個性很討喜,Jasper的過去令人好奇,如果 Stephenie Meyer 還想再多撈點的話,可以考慮幫其他家人也都寫個外傳。(又離題了...)

Billy-Burke-Elisabeth-Reeser-and-Kristen-Stewart-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jpg

回到婚禮上,Bella 化妝的時候,媽媽跟爸爸進來看她,送給她一件家傳的寶物,雖然只是簡單的頭飾,但是卻很讓人感動啊。

172325_hi_large.jpeg

當 Charlie 牽著 Bella 的手,緩緩地前進的時候,雖然有些人說 Kristen Stewart 演技不是很好,不過這一段,女兒挽著父親的手,慢慢地往前走,父女兩個人的心情都很複雜,看得出來 Bella 很抖, Charlie 則是充滿了不捨。

tumblr_lub7fynn0q1qcl1suo1_500_large.png

我很喜歡 Bella 的妝跟婚紗,女生大概就是會注意這種地方吧,臉上的妝很素雅,頭髮也是很簡單的樣式,白紗禮服則是保密到家,預告片都很小氣的只出現局部,直到電影上映才得窺全貌。

tumblr_lux03fPAyU1qmqhyro1_500_large_large.jpg

bella-wedding-dress-back-aa-2_large.png

Cullen 家的人也是盛裝出席。

Peter-Facinelli-Doane-Gregory-Elizabeth-Reaser-and-Jackson-Rathbone-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jpg

在婚禮上倆人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然 Emmett 的賀詞讓人冒汗,不過對照下集來看,Emmett 說得其實也沒有錯啦。

tumblr_luyel6ysHU1qh7idm_large.jpg

接下來就是蜜月旅行啦,很好,不管有沒有看書的人,都很期待這一段,結果,出現的鏡頭異常的祥和與平靜。

(((導演,激情咧?)))

撇開激情不談,我很喜歡蜜月旅行這一段的色調,很溫暖的顏色,連大理石白的 Edward 看起來都讓人感到溫暖。他們抵達巴西後,經過一個熱鬧開心的嘉年華會,Edward 摟著 Bella 翩翩起舞。

TSBD-000038.jpg

Kristen-Stewart-and-Robert-Pattinson-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2.jpg

PHomXC7kRYXBsv_1_m.jpg

看得出來兩個人都非常開心。

TSBD-000007.jpg

開船前往艾思蜜島。

Kristen-Stewart-and-Robert-Pattinson-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jpg

聽說新郎要抱新娘進門,當然對於力大無窮的 Edward 來說這不算什麼。

twilight-breaking-dawn-bed.jpg

一夜激情後‧‧‧ ‧‧‧

TSBD1-020986R.jpg

Kristen-Stewart-and-Rob-Pattinson-in-Twilight-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e1313854515573.jpg

就像平常感情很好黏踢踢的小夫妻一樣,下棋,吃飯,一起觀影的同伴問,為什麼他們要下棋,「因為女生滿腦子不正經,男生怕不小心傷害她,所以淨找些正經的事情來做。」

Breaking Dawn5-20110818-197.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姑且不論他們現實生活有沒有在一起,不過 Bella 跟 Edward 如此淡淡幸福的氛圍讓人不禁微笑起來。

But... ...

Robert-Pattinson-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jpg

阿賀,Edward 你闖禍了... ...

Kristen-Stewart-in-The-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2011-Movie-Image.jpg

是的,Bella 懷孕了。

關於吸血鬼是否能使人類懷孕,小說嘛,大家不要那麼那麼認真,真的要去考究,其實也挺困難的,請把認真魔人的放大鏡丟掉吧。

Bella 懷孕之後,Edward 除了震驚石化之外,唯一想到的就是要把孩子拿出來,保住 Bella 的命。

母性啊,是非常神奇的東西,所以 Bella 找了 Rosalie 來幫忙,為什麼會找她呢?Rosalie 不是不贊成 Bella 變成他們家族的一員嗎?

Rosalie 感嘆的是,當初她變成吸血鬼的時候,沒有誰給她選擇的機會,現在 Bella 有了這個機會,卻不去想清楚,她覺得很可惜,當然也不是不喜歡 Bella,只是要她再多想想。

Bella 懷孕跟生產的過程蠻血腥的,不得不佩服好萊塢的化妝術,Bella 最後的樣子用成語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形色枯槁」,很像是一甲子的功力全部吸走的那樣。(對生過小孩的媽媽來說這段還好啦,沒生過孩子的小女生也不用太害怕,為母則強。)

我很喜歡網路上一些網友的創作,這些網友實在是太厲害,放幾張全家福照來當作本篇結尾。

269594_116759835083468_100002483573390_128823_4463750_n_large.jpg

Bella-and-Renesmee-renesmee-carlie-cullen-18554271-500-334_large.jpg

Edward-Renesmee-renesmee-carlie-cullen-5073621-403-403_large.jpg

BREAKING-DAWN-The-Cullens-Wallpaper-twilight-series-8931786-1280-800.jpg

最後一張是命中注定的全家福,我真是喜歡這些網友的創作啊。

BreakingDawnManipsbreakingdawn7157052470480.jpg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