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文董生日

11/29 是文董生日,也是志玲姐姐生日喔。(跟志玲姐姐有什麼關係?)

今年訂了棒棒糖手工點心的巧遇香蕉蛋糕,因為文董是巧克力香蕉控(的樣子)。

20111129文董生日

蛋糕體濕潤不鎖喉,巧克力香濃不黏膩,切蛋糕的時候充分顯示出它外層紮實的本色。(換成白話文就是很難切得好看的意思)

有些人覺得香蕉做內餡很容易流於噁心的感覺,我承認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想,不過實際吃到之後,很好,不一樣耶,沒有噁心的感覺。(撒花)

香蕉餡跟巧克力超搭的!

有人說,苦味巧克力是大人的味道,苦中帶甜像人生一樣,雖然我寫得出這段話,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苦味多的巧克力,人生這麼短,我比較喜歡甜味多一點的。

主廚家的巧克力蛋糕實在是讓人相當驚艷哪。

文董,祝你生日快樂!

文董

蛋糕哪裡買?
棒棒糖手工點心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