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Poster.jpg

沒想到不可能的任務已經拍到第四集了,阿湯哥也從英俊少年變成成熟大叔。

Mission Impossible 1.jpg
1996年,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 Ethan Hunt。

mission-impossible-facebook.jpg
還很年輕,所以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可以自己來。

emmanuelle_beart_gallery_41a.jpg
第一代的女主角是艾曼紐琵雅 Emmanuelle Béart。

Mission_Impossible_II_38636_Medium.jpg
2000年,第二集找來當時火紅的吳宇森導演,開始把 Ethan Hunt 神化。

mission_impossible_2.jpg
隨便開槍也會中。

thandie-instyle-uk-december-2009-02.jpg
女主角是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

mission-impossible-iii-20060410042827397_640w.jpg
2006年,第三集,Ethan Hunt 談戀愛了。

keri_russell_mission_9_big.jpg
勉強算是女主角的是 Maggie Q。

※※※※※※ 請不要計較女主角的圖都放得比較大分隔線。※※※※※※

第一張海報有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所以放這張,這次阿湯哥選的配角都非常出色,雖然已經拍到第四集了,美國上映晚台灣一週,為了避開福爾摩斯2,卻沒想到第四集首週票房竟然比福爾摩斯強勁。

這次的故事內容我覺得有點兒牽強,壞人說,他研究核武很久,但是沒什麼用,因為大家都不發射,所以他覺得,應該要大家一起發射手上的核武炸別人,然後把世界歸零重新開始,就產生了本系列電影非常重要的善惡兩方:一直要發射炸彈的壞人這一邊跟阻止發射的這一邊。

想當然爾,大家都知道主角們是哪一邊的。(廢話)

影片剛開始就有個特務因為核彈發射密碼被殺,一開始就破題,不愧是曾經導過皮克斯超人特攻隊的 Brad Bird!

273062,xcitefun-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wallpa.jpg
美女特務殺手 Sabine Moreau ( Léa Seydoux )

接下來就是 Benji 跟 Jane 把囚禁在監獄中的 Ethan 救出來,看到這裡大家都非常開心,因為飾演 Benji 的 Simon Pegg 是個非常有意思的演員,如果你有看過我們撞到外星人就知道,他很有喜感,有一種自以為是耍狠特務實際上卻是在搞笑的感覺。

pegg-banner.jpg

救了Ethan之後,接受了一個要到克里姆林宮的任務,沒想到卻是個大陷阱,倉皇逃出Ethan跟IMF局長在車上談話時,沒想到竟然被壞人追殺而來,這邊帶出第三個小組成員,Brandt。

056c4f014b81adc113deec4871bd.jpeg
Jeremy Renner 飾演。

Brandt 的過去讓他無法在面對生死,在局裡成為一個分析師,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是活動人臉辨識器,Ethan 拿照片給他看,他連對方的背景資料都可以倒背如流。這位探員有一點嚴謹,有一點神經質,還有一點點雜唸。

6527_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627.jpg

他比阿湯哥年輕了十歲,所以這次用鋼索吊在半空中就由他來。

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615x375.jpg
綠葉中的紅花,Paula Patton 飾演 Jane。

從沒什麼挑戰的克里姆林宮離開後,轉往世界第一高的杜拜塔做交易。(這些壞人還真會挑地方)

mission_impossible_ghost_protocol_set_photo_tom_cruise_stunt_slice-image.jpg

這邊有非常驚險的攀爬高樓戲碼,我以為是合成的,看來是我錯了,那是真的!

Tom-Cruise-in-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2011-Movie-Image-6-600x381.jpg

mission_impossible_IV_24.jpg

tomcruise-stun-missionimpossible.jpg

600_mission_impossible_ghost_protocol_111207.jpg

a_610x408.jpg

看完我腿都軟了。

MissionImpossibleGhostProtocol3-620x.jpg

這一幕也非常驚嚇,不過地面上的圖案好美。

Image_3.jpg

阿湯哥來訪,王公貴族應該都很捧場吧。

6a00d8341c630a53ef0147e030c9a5970b-500wi.gif

我記得最左邊那個是未來國王的樣子。(看我這樣,如果掉入古代還是啥的,應該很容易就被殺頭了。)

其實原本是要來101拍攝的,不過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哪根筋壞掉還是怎樣,就拒絕了,因此風光的事情就只好讓杜拜塔來了。→這段我寫錯了,其實是第三集準備要來101拍攝,因為那時候的101還是世界最高的大樓,比較有話題性,結果沒通過,就轉往上海拍攝了。到了第四集,世界第一高樓已經變成杜拜塔了,所以本集出現的地標就是它了。

tom-cruise.jpg

演到這裡其實發現,年近五十的阿湯哥真的非常努力,努力的保持身材,努力的奔跑,電影裡的 Ethan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老,身手依舊矯健(看到這裡你可以叫我盲目粉絲沒關係)。

演到這裡差不多也要介紹一下壞人是誰。

-two-heroesmoody-arenapost-they-michael-nyqvist-and-noomi-rapace-s-b-tattoodonkey.com.jpg

逼逼逼,是放錯照片了嗎?這明明就是布隆維斯特跟莎蘭德啊!(順便提一下,好萊塢版的龍紋身女孩2011年12月底要上映囉)

好,謎底揭曉...

inline_101208110300.jpg

壞人就是左邊穿白西裝的傢伙,他就是演出瑞典版龍紋身女孩中布隆維斯基的Michael Nyqvist ,看來歐洲大明星要闖好萊塢還是要先從壞人做起呀。

對了,要提一下這次的贊助商。

有從頭到尾都沒出現LOGO的蘋果,不管是手機,還是IPAD2,看起來都(像)是,不過沒看到LOGO也不敢確認,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也是花了不少錢。

還有車子,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份啦。

NC-NY-10751-004-655x438.jpg

搭啦,BMW i8 概念車,約150K歐元,BMW i 系列好像是電動車,這台車的擋風玻璃上面以後會直接做上觸控式的GPS導航唷,非常帥氣。(我個人非常喜歡掀背式的車門)

最後,我要說..
Mission_Impossible_4_Ghost_Protocol_Tom_Cruise_dangling_outside_window_in_Dubai_thumbs_up_wave.jpg
阿湯哥,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 Ethan Hunt。(大拇指)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