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拍這麼近,看起來有點像是縮小葡萄。

我長到這麼大,從來沒吃過真正的藍莓,蛋糕上那種裝飾的不算,所以,這一天算是我們這一家人第一次吃真正的藍莓水果,阿東說他也沒吃過,漢漢更不用說了。(感謝阿熊揪我)

photo
這是一小盒的量,其實並不多。

漢漢看到我在洗,就一直吵著要吃,我把一小盒分成兩份,一份給阿東,一份給漢漢,阿東是邊看電視邊吃,漢漢呢?

photo

這小子很懂得享受,邊打IPAD,邊吃邊說,「媽媽,藍莓好好吃喔。」我跟他討幾個吃,他也會餵我吃,跟我約定今天還要再吃。

哪裡買?
17buyfru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Buyfruit 藍莓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