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

之一

某日爸爸去藥房買東西,對面有家老字號文具店,之前曾經在那家文具看過一個桌上型的小彈珠檯,爸爸就去買回來要給漢漢玩,
漢漢好高興,玩了一會兒之後說:「阿嬤說彈珠台是壞孩子玩的。」
當場讓爸爸跟媽媽都傻眼。

之二

有一天打電話回台南,叫漢漢跟阿公阿嬤講電話。
漢漢:「阿嬤,爸爸有買磨豆機,下次來可以煮咖啡給你喝,磨豆機好貴ㄋㄟˋ,上面還有字母,但是我看不懂呀。」
我聽到他講好貴ㄋㄟˋ真的笑翻了。

之三

半夜起床尿尿,會連珠砲似的一直說話。
漢漢:「軟軟的毛巾是台南阿嬤送給我的,天氣冷的時候有阿公送的暖爐,漢漢就不冷了。」
我覺得他一直講話是想要阻止我碎唸他。

之四

跟爸爸越來越 buddy buddy。
媽媽:「要吃芭樂的舉手?」
爸爸一馬當先,還故意說「我,我,我。」
漢漢不落人後,「漢漢也要。」
也把手舉得高高的。

所以,把這招用在刷牙。(心機)
媽媽:「漢漢快來刷牙。」
漢漢:「不要,我不要刷牙。」
這時候爸爸就會趕快舉手說「我,我,我,我要刷牙。」
有了競爭者出現,漢漢就會趕快跑過來說他要刷牙。
這一回合媽媽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