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5-1
漢漢:「我最喜歡打拳擊了。」

之一

星期一晚上去接漢漢的時候,婆婆說,漢漢最後一口牛奶喝不下,全部又吐了出來。

回家後,我趁著幫他刷牙的時候跟他說,「如果你真的喝不下,就跟阿嬤說我已經吃飽了,再吃就會噢噢(嘔吐)了。」爸爸也在旁邊附和。

漢漢想了一下,對我說,「媽媽,我不想再刷牙了,你再刷我就要噢噢了。」

臭小子,最好舉一反三是這樣用的。

之二

爸爸在電腦上看商品的網頁。

漢漢湊過去問:「爸爸,你在看什麼?」
爸爸:「這是輪框。」
漢漢:「輪框是什麼?」
爸爸:「就是裝在輪胎上的東西。」
漢漢;「哦,這樣啊,我覺得紅色最好看。」

小子,你意見真的很多喔,況且你真的懂嗎?

之三

漢漢:「阿嬤,我已經長大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喔。」
阿嬤覺得揪感心。

孩子越來越大,媽媽卻私心的希望你不要這麼快長大啊。

之四

在阿嬤家聽到阿公開門的聲音,
漢漢:「我親愛的阿公回來了。」馬上在阿公進門前幫忙把拖鞋擺好。

在家裡聽到爸爸從外面回來了,
漢漢:「我親愛的爸爸回來了。」
馬上衝去門邊擺好爸爸的拖鞋。

真的是很貼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