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影中人

跟我同梯的人們應該還記得國小畢業的時候,會傳那種一本厚厚的記事本,有點類似日記,裡面會有很多同學寫個人資料啦,貼一些可愛貼紙,或是寫一些祝福的話,然後祝福的話裡面有大多數是「百事可樂」、「一路順風」、「勿忘影中人」之類的。

如果你看完這段還不了解我在講什麼,那你不是跟我同梯的,也不要問我是哪一梯,不然我會不開心。

這老派的姿勢跟勿忘影中人是爸爸教的,實在是有夠好笑,來段漢漢說「勿忘影中人」的片段。



照片是爸爸加工的。
HAN H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