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
漢漢在僑福保齡球館。

漢漢2Y5M的時候,在阿嬤的訓練下,會說要尿尿了,昨天去接漢漢的時候,婆婆說,漢漢會自己把褲子脫下來尿尿囉,每次孩子都會有小驚喜給大人。

回家後,帶他去尿尿時,一反常態不要媽媽幫忙脫褲子,他說他要自己脫,我說好,因為家裡沒有小便桶,都是用了一個小凳子放在馬桶旁邊,抱他站在上面,怕他脫褲子的時候在小凳上失去平衡,我就負責在旁邊保護他不要摔下來,他自己脫好褲子,自己扶著小雞雞尿尿,說自己好厲害喔,我幫他拍拍手,恭喜他又長大了一點。

漢漢有問媽媽可不可以不要用小凳子,我說不行,因為漢漢還不夠高,要等再長高五公分才可以不需要小凳子喔。

﹝漢漢的高度有點尷尬,不用小凳子的話,雖然還是可以尿,但是,蛋蛋有可能就得要靠在馬桶邊緣,這樣實在是太危險,所以還是擺個小凳比較保險。﹞

但是,話說回來,漢漢,媽媽希望你已經會脫褲子的同時也要自己學習穿褲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