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6-1
正在思考要從哪邊溜下去。

俗話說,三歲貓狗嫌,從可怕的兩歲兒邁入三歲,有時候脾氣拗,意見多,故意唱反調,但是更多時候是甜滋滋的心頭寶。

越來越能跟大人聊天,使用的辭彙變得更多,所以也邁入「俯拾即是為什麼」的境界,「花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種顏色?」「為什麼投幣機錢會掉下來?」「為什麼小杯比不會說話?」「為什麼小杯比要哭?」「為什麼爸爸要生氣?」「為什麼... ...」

對於能回答的問題,我都會盡量回答他,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就只好跟他說,「媽媽要去google一下,因為媽媽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久而久之,漢漢應該覺得google是很厲害的人吧,某次在門口穿鞋,爸爸不曉得問了什麼問題,我說我不知道,漢漢就回答「那我們來google一下吧。」爸爸笑翻了。

漢漢喜歡跟公園的小朋友玩耍,但是每當我問他想不想要一個弟弟或是妹妹的時候,他總是說不要;不只我問過他這問題,阿公也問過他,他也是跟阿公說不要。

動不動就喜歡親一下,抱一下,早上送他去阿嬤家後,我跟他說媽媽要去上班囉,漢漢會大叫:「等一下。」衝過來抱媽媽,然後兩邊臉頰都要各親一下才行。有時候去阿嬤家總是要上演十八相送,但是最近好像抱玩親完之後就很乾脆的跟媽媽說再見,是長大了嗎?

另外一件大事是,三歲兩個月前夕,跟珊卓家的小寶見面了。

漢漢跟小寶妹
照片來源:珊卓的Facebook。

那天,一直一直牽著妹妹的手,昨天早上起床時,還跟我說「漢漢跟妹妹手牽手,媽媽說:你們要牽到哪去啊?我也不知道呀。」看來跟小寶的初次見面漢漢很開心,謝謝珊卓跟Sean帶小寶來玩,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漢漢記得可牢的呢。

也謝謝珊卓阿姨的小禮物,草莓果醬是漢漢的最愛。
珊卓的愛心草莓果醬

最後,希望珊卓阿姨有空的話可以教大家做好吃的草莓果醬,漢漢那句「超好吃」真的是肺腑之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