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

之一

漢漢想要喝水的時候,會一直說「媽媽,我要喝開水。」那時候如果我手邊有事情在忙,我就會跟他說等一下,媽媽忙完幫你倒開水。

接下來的五分鐘漢漢就會開始跳針,隔幾秒鐘就說「媽媽,我要喝開水。」有時候真的很擾民。

我說,「媽媽聽到了,你不需要一直一直說,等我把手邊的事情忙完我就來幫你倒開水。」

昨天,我叫他過來刷牙,因為叫了幾次他不過來,我就不斷重複跟他說「漢漢,快過來刷牙。」

漢漢:「媽媽,我聽到了,你不要一直說一直說。」

嘖,被將了一軍。

之二

昨天睡午覺的時候阿嬤講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給漢漢聽。

漢漢聽完之後問阿嬤:「小矮人的房子那麼小,白雪公主是怎麼進去的?」

呃,它就只是個童話故事嘛。

之三

漢漢不小心弄到了什麼東西,阿嬤很辛苦的在清理。

漢漢:「阿嬤,我真的很抱歉。」

婆婆說他的道歉很誠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