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8-1
在台南大飯店玩鞭炮。

之一

週五送漢漢去阿嬤家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明天週末媽媽不上班,我們可以一起玩,漢漢說好。

漢漢:「阿公阿嬤,我明天不會來喔。」
阿公:「你沒來,阿公會想你的。」
漢漢:「我也會想阿公阿嬤的。」
阿公:「那你比較想阿公還是阿嬤?」
漢漢:「都會想。」

好孩子誰都不得罪。

之二

早上天氣好,婆婆都會帶漢漢去公園跑一跑,最近天氣變熱了,比較容易流汗...

漢漢:「阿嬤,我早上還是不要去公園好了,太熱會流汗,流汗就要洗頭,洗頭我就會該該叫。」

不知道為什麼漢漢很討厭洗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